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59封信

2013100714:24


親愛的凡凡,

今天是星期一了!上星期我們又再度錄影.你看到ㄚ姨和叔叔來家中.開心的要命.
我想,你真的是個好貼心又窩心的哥哥.媽咪真的很喜歡你每天晚上都跟我們說晚安.

最近你總是會大喊: "媽媽"
並衝過來告訴我所發生的事.
雖然大部分的語言感覺像是在說韓語.
但卻從你的話語中可以感受到你的興奮和快樂.

今天要小睡前,你一直要弟弟睡在你旁邊.
可是你知道弟弟是沒辦法睡別人的床的.
因為弟弟認床很嚴重.

我帶弟弟到他的房間睡覺.
我一進你的房門.
你開始大哭.
因為你要弟弟跟你一起睡.

直到我一直告訴你: " 弟弟喜歡一個人睡.說這裡他會睡不好!"
幾次之後,你妥協了!要媽咪幫你換尿片.

換好後,你抱著我睡了!我順勢推你一下.你轉個身繼續睡.
每一次看你這樣秒睡.真的覺得好特別又可愛呢.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下午睡醒,我們再帶弟弟一起去運動吧!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