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左右手

2013100914:32
 




凡寶在一歲以前都是用左手拿東西.所以那時斷定他是左撇子.
後來一歲後,他自己改成右手拿東西.我和老公也認定他是右撇子.

不過到後來才發現,凡寶居然是左右手都可使用的孩子.
也就是說,他左手和右手都很靈活.不受限制.
這樣的孩子真特別.

那天看他吃飯.好忙耶!一下右手,一下左手.
看的我都入迷了!
想必這樣的特殊才能可能以後會迷倒許多女生吧!

長的那麼帥的凡寶.還真的有點替他小擔心.因為將來電話一定強強滾的.
我的家人居然跟我說: " 這是現世報"
因為我小時候也是家裡電話強強滾.
被我家人罵到臭頭.

 不過呢,左右手真的好棒呀!我時常會練習我的左手.但卻感到笨拙.

只能說,凡寶哥哥,你太強了啦!!!!繼續維持下去喔!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