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擬人化開車遊戲

2015092921:54
 






孩子最喜歡來到這個地方玩了!
盡情的跑跳,盡情的歡笑.
其實爬那麼高,我爬過耶!
但我太怕高了!還邊爬邊尖叫,
還好沒人看到.

小孩狂笑我.還鼓勵我爬上去.
老了啦!眼看那麼高.心臟都快停了!
還是乖乖待在地面就好.























下午我洗電風扇時,把外殼打開.
兩個孩子尖叫的說: " 媽媽! 我們可以開車嗎?"
我嚇一跳說: " 哪裡開車呀?"

他們兩個就指著電風扇.
我告訴他們,要玩之前把插頭拔掉.
而且也不能插上插頭玩.

他們都大聲說好.
於是,弟弟拿殼,
哥哥轉風扇.

兩個人一搭一唱,真像是相聲呀!
哥哥: "各位旅客,台東站到了!請隨身攜帶您的行李!"
弟弟: " 各位旅客,都蘭到了!"

因為弟弟是開公車.哥哥是開火車.
兩個人真的好有趣.

邊開還邊說: " 開慢點喔!注意一下行人!"
然後就問我: " 公主姐姐,妳要去哪裡!"
我回說: " 天堂囉!"

哥哥回說: " 那個地方比較遠,比較貴喔!我建議妳去花蓮好了!"
光是一個殼,一個風扇,
就讓他們玩得超開心的.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