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知本泡溫泉

2015053021:44
 


  • 知本溫泉一向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其實以前老公年輕時,曾在這打工呢!

台東的今天真的超熱呀!早上洗完衣服曬完後,我們決定下午去泡溫泉。而且不再去東遊季,改去知本溫泉。很幸運的,老公同事給了優待券。要不然知本溫泉超貴的。我們一人騎一台摩托車到知本。

 

每一次我們家庭這樣出遊都是最快樂的,總是讓我回想起小時候,我的老爸騎著野狼125,然後前面坐著弟弟,我夾中間,媽媽則是坐在後面。但我常聽到媽媽喊著: “屁股好痛喔!”

 

小時候,我們家每星期出去玩,我們當時好窮好窮喔!總覺得坐野狼125坐好久。現在我才明白,常常騎一小時多到現場。可是那段回憶是我們家庭最快樂的。雖然沒什麼錢,唯一最有價值的就是老爸的車。但我們從沒抱怨。老爸也總是帶我們遊山玩水。

 

現在的我們,就像當時我父母一樣,沒什麼錢,但我們卻有滿滿的豐富生活。怎麼說呢?許多人以為我老公在學校薪水很高。他目前還不是老師,在總務課。每一個新工作都是要從基層做起。當然越做薪水就是慢慢升。所以,老公的一份薪水真的無法養活我們一家大小,還要房租費以外。總是需要水電費等等費用。但是,他很幸運,有一些打工機會。足以讓我們的生活打平。

 

我認為,多少錢就會過多少日子。但重要的快樂幸福的回憶還是不能少。還好現在住東海岸。走到哪,都是不用花費。因為好山好水都是全部垂手可得的。真的很感謝。

 

今天孩子來泡溫泉,我們從下午兩點玩到五點。完全忘記時間。在泳池內,總聽得到孩子的歡笑聲。還有聽到他們狂說: “我們好愛你們!”看著他們那麼歡樂,我跟老公其實也不覺得生活辛苦。

 

最幸福的地方就是,當我們結束泡溫泉後,我們決定去7-11吃零食。為什麼對我們家來說是最幸福呢?因為我們不吃零食的,但今天想要回味一下吃垃圾食物的快樂。我們買了兩包餅乾,應該是非常不健康的餅乾,然後養樂多。一家四口坐著吃。孩子邊吃邊笑。這可說是很寶貴的時光呢!

 

我的家庭總是讓我不斷的學習到知足跟歡樂。還有更重要的把握當下。我承認有時我真的好擔心好擔心。不知道要怎麼過。經濟壓得喘不過氣來。但老公總是安慰我說: “我們所做的是很有價值的事,不用擔心錢。會越來越順的!”是的,我相信的。

 

回歸焦點,泡溫泉真舒服耶!還有兩張票。。等下次再來!



  • 凡凡一到這,開始撒嬌,要爸爸抱進去.真怕爸爸閃到腰.因為他不輕囉!


  • 看著冒煙了!就想衝進去泡溫泉了!


  • 恒恒已經等不及要游泳,不過游錯地方囉!


  • 可以借的浮板,恒恒超開心的


  • 父子三人真享受,我這當媽媽的,趕緊上岸幫他們拍照


  • 準備回家前,孩子跟動物們說再見





  • 我們家第一次這樣狂吃零食,因為忽然想到小時候,所以老公決定我們來重溫童年

   


  •   BB媽 於 2015-06-03 15:20 2F
  • 想要過怎樣的生活, 夫妻間的共識很重要
  • 版主於 2015-06-12 20:05 回覆
    真的...同樣的想法.生活就充滿快樂了
  •   三寶媽 於 2015-06-01 11:37 1F
  • 有多少錢就過多少錢的日子++++++1
    一個便當60塊也可以吃的很開心,開心和回憶很重要~
  • 版主於 2015-06-12 20:05 回覆
    真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