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杉原海水浴場

2015052821:05
 


 

真的覺得自己超好笑,去年剛搬來台東時,第一次帶孩子來衫原海水浴場,我挺不喜歡。因為海水的感覺不太安全。對於孩子來說一點也不好玩。怎麼大家都推薦很好玩。

 

沒想到在有一次的機會下,我的孩子只是玩沙。我才慢慢驚覺這裡的沙真舒服。來海邊不見得要玩水。玩沙已經很過癮了!於是,只要一放晴,我們必定衝到離家半小時的杉原海水浴場。

 

通常我們來的時候,都沒什麼人。而且也有救生員。在海邊有搭幾個傘。供我們遮陽用的。完全都是免費的。這讓我們母子三人享受著海邊的時光。

 

我坐在傘下,原本想要畫畫。筆一拿起來。無法盡情的畫,總感覺一股不知道怎麼下筆的冏境。但放下筆,我的眼睛看著蔚藍的大海。聽著孩子跑來跑去的歡笑聲。在這裡,你不用擔心孩子會受傷。所有的沙子像是保護著孩子一樣。不管他們是跌倒還是翻跟斗。都會覺得那是渾然天成的。

 

靜靜的坐在沙灘上,手機全關靜音。就這樣靜靜的享受那整個下午美好的陽光。美好的天空所帶來的奇妙景色。

 

我們全家好愛大海。後山的海有種魔力。會讓你來了一次又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