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姐姐來訪

2013052815:40
 




上星期來不及整理照片.今天偶然看到麗茹和孩子們開心看書的照片.

讓我倍感溫馨.謝謝她總是幫我很多.孩子們看到漂亮姐姐.都會超黏人的.

兩個孩子忘了媽咪了!把媽咪晾在一旁.我只好趕緊拿起相機補捉他們美好的畫面.

有的時候,孩子天真的樣子.真的令人感到神的愛無所不在.

看著他們和姐姐的互動.就想起平時是不是我和孩子的畫面就是如此呢.

只是沒有人幫我們側拍而已.幸福的家庭來自幸福快樂的父母.

父母的情緒真的影響孩子成長發育很大的關鍵.

所以我要當個好大人才行.

麗茹雖然是單身.但她卻有著許多母職的特質了!想必她將來是個好媽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