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換上了新壁貼了!

2013053114:58
 




昨天心血來潮.把另一面牆貼上許多愛心.
因為兩個寶貝不知道為什麼.對愛心特別喜歡.
可能是紅色鮮豔吧!

等我貼完.兩個人開心的在前面一直比著愛心.
比著鹿還有鳥兒.
還開心的滾在地上呢.

雖然我家沒有傢俱.把客廳變成他們的大遊戲間.
但這是我覺得最棒的.
許多人來家中都會覺得我們家是個幼兒園.

也有很多人鼓勵我考褓姆證照.這樣又可以兼差.
但對我來說.照顧孩子是用心的事業.
是一項神聖的母職專業領域.

我只想專心經營我們的幸福小小家庭.
所以...這是屬於我們的專屬VIP幼兒園.
但也超歡迎好朋友帶孩子來一起打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