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中餐~好吃好吃

2013053114:52
 
中午我煮了麵條加一些菜.
平時就非常好胃口的兩個寶.
真的沒在挑食的.

午餐兩個人自己吃的狀態下
媽咪我真的太輕鬆了!

只要坐在一旁稍微看一下.
真的太棒了!

兩寶總是讓我這個媽咪嘗受著各種幸福滋味.
感謝他們那麼可愛又那麼貼心.

恒寶有凡寶哥哥的刺激.
每一樣都想學跟他一樣.
結果導致他學習力超強.

記得才一歲的恒寶.
就已經開始會拿湯匙吃飯了!
而且很穩.

以前總聽人家說,老二比較聰明.
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何我的弟弟和妹妹那麼厲害了!
因為他們有效法的榜樣.學習力就超強的




















恒寶是左右手併用的人.他是左撇.但他的右手也可以運用.

凡寶一開始是左手.後來他自己改成右手.

這兩個孩子真的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