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21封信

2013053114:43
 
親愛的恒恒,

今早我看到你很認真的在籃球場跑步.
你一向最愛運動了!

看著你短短的小腿,跑呀跑的!
真的很為你開心.

跑到一半,剛好遇到你想睡覺的時間.
你坐在地上哭,我把你抱到三輪車內.

媽咪推著你和哥哥回家.
你一回到家.二話不說想要趕快進房間睡覺.
不過我跟你說要洗香香.

你很快的跑到浴室門口等我們.
你開心的洗完澡後.
自己走到房門口,要我幫你開門.
我開了門.你走到冷風扇前.要我幫你開.
再來你又走到自己的蚊帳.
就這樣你自己躦進去抱著小被被睡覺了!

你知道嗎?你真的好棒喔.
因為你總是自動自發的.
媽咪真的很謝謝你為我減輕不少勞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