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美妙的奇蹟

2015053022:26
 




今年我們決定要找房子了!因為很需要給孩子一個穩定且不會再搬家的住處.
住在這裡雖然很方面,樓下就是商店街了!可是很吵又容易不安穩.
怎麼說呢?之前發生過樓下商店街火災.濃煙竄到我們頂樓.真的好臭喔!
加上在這舊大樓內,真的很多問題.

我的孩子每天晚上最晚八點入睡,最早七點就睡.可是樓下鄰居狂說我們每天超過十點還在吵.
可是她忘了我們這棟不是只有單獨的一棟,還有緊連接著其他棟呢!
我知道有的家庭會打架,有的會吵架.有的關門很大聲.完全不在乎是幾點鐘.
所以,剛搬來住的新鄰居,一致認為我們的孩子在吵.
三番兩次請主委跟我們說,我們只能說: "請您十點上來聽看看!"
更好笑的是,跟他們說孩子七點就睡.就是不相信的樣子.

說真的,認識我們家庭的人,甚至住過我家的朋友.都知道孩子一定在八點前就躺平了!
為了不再為此事在爭吵.有理說不清的狀況下.能做的就是趕緊找房子.
我已經看了二十幾間了!我想,整個台東有租的地方.不管套房,雅房,透天,公寓.我都看.
目的就是想要有更多機會知道哪裡適合我們.

每天很晚睡覺,不斷守著台東租屋買賣社團時,每個留言都看.深怕漏掉有房東po出來,但沒看到.
我從不覺得看屋很累.反倒是變成跟孩子的每星期必做的事.一方面孩子從中學習到每間房的隔局.
再來就是遇到不同的房東.他們都已經很習慣打招呼.還有很熟能生巧的知道我們在看房.

當我覺得已經快絕望了!眼看著租屋快到了!還剩一個多月.我當時跟老公說: "要不然他去租雅房,我暫時帶孩子回娘家住"
畢竟沒法租到合適的,勉強住是很痛苦.加上一想到明年的炸寒單.我整個就是嚇使.
因為今年已經被轟炸過.即使活動結束了!我已經變成失眠很嚴重.

人很神奇,當你覺得是最後是最後了!心情糟到極點.你還是得撐著點.還是得樂觀以對.
沒想到我就在某個人尋求租屋的留言,忽然在半夜看到有人要租屋.
而且地點就是我們還沒來台東前,一直找人幫我們問的大社區.

我很快的不管是幾點了!我留言給房東.房東回我隔天看屋.
我們看屋時,她告訴我們: "我注意你們很久,只是以為你們已經找到.所以沒有問!"
其實我當下很感動.怎麼說呢!我們到現場.剛好房東裝新冷氣,裝新窗簾.然後整個就是在維修.
我們看完後表示很滿意的想承租.但她需要給另一組人看過.

我其實內心也擔心著.但老公總是會告訴我: "是我們該住的,就會順利的!別擔心!"
我是小信的人,一方面擔心押金,一方面擔心不會有機會租到.
但那天晚上我祈禱後,我決定交給神.大不了就是繼續住這一年囉!

沒想到隔天房東回給我們說: "我想租給你們!"
我們超級開心的,離老公工作地點又近,而且有保全.
又是一個安靜不受干擾的地方.姑且不論鄰居友善與否.
但我們認為那是最適合孩子的.

押金的部分,剛好朋友先借我們.因為我們六月底才能從這邊拿到押金.
我們一拿到就會趕緊還給朋友.所以不是我們沒有.而是時間還沒法拿回來.
真的很感謝朋友願意信任我們.

今天老公去簽約.好順利.房東告訴老公:她安裝安全的防護陽台措施.
以及再安裝一層大門.還有請水電整個都整理.

當我聽到後,其實內心很感動.因為這樣用心的房東,我頭一次遇見.
我們租屋八年了!每個房東都不一樣.但這是我們第一次遇到很貼心的房東.
因為我們希望可以長期租.她也希望我們會喜歡.
真的很感謝.對我來說,這是奇蹟.

每天眼睛快脫窗.加上晚睡.有時都不知道落腳處在哪.
但已經是恩上加恩了!好感謝.
謝謝我們身邊的朋友也一直幫我們找.
也更謝謝朋友為我們祈禱.
還有不時鼓勵我.
不讓我失去信心.

所有的美事都是需要一群人促成的.
不是光靠自己的力量.
   


  •   BB媽 於 2015-06-03 15:26 1F
  • 恭喜你們找到想要的房子, 在你們身上總是看到很多奇蹟
  • 版主於 2015-06-12 20:04 回覆
    感謝BB媽.神真的好祝福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