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電影~浩劫奇蹟

2013072000:55
 
 
這是南亞大海嘯最撼動人心的真實故事。
實際上,在我們家所看的電影.這已經是底限能接受的。
因為平常我和爸爸只看迪士尼卡通,或是喜劇
家裡從不看暴力或是限制級。
不過這樣的片子,我只能邊看邊做手作。
心臟脆弱的我,無法一次看到完。
所以,爸爸會一邊口述,一邊跟我講解現在演到哪裡。
如果有噁心或是比較可怕的畫面。爸爸也會轉身,並且遮住我的眼睛,
不讓我看到。因為我很容易做惡夢的人。
就這樣,看這部電影,讓我一下害怕、又一下感動、又一下傷心。
總之,心情像是做雲霄飛車一般。
 
看完之後,我深深覺得我需要更加疼愛我的孩子和家人。
或許有時孩子盧的時候,會想要挖個地洞躦進去。
但想一想,孩子也不過是可愛和調皮的化身。
如果哪一天,災難來了!這些盧的行為都已經不算什麼。
真正的感受卻只是想要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於是我跟爸爸說:要不買一個這樣的影片!
當我被兩個孩子整的很慘的時候,我可以趕緊看一下。
讓自己可以恢復到珍惜的情緒,這方式應該不錯吧!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