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歡樂下午派

2013072023:10
下午孩子小睡,我在自己的臥房睡了~
醒來發現爸爸不見了~但兩個孩子開始在房間發出聲音.
於是把門打開讓他們一個一個出來.
原本想說就在家好了!但看天氣還不錯.下午也有點風.
決定帶著他們出去運動好了!
於是趕緊幫他們換好尿片,穿好襪子和鞋子.
我們出去運動囉~~~
沒想到一會...爸爸居然出現在我們面前,原來他是去買菜呀! 真是貼心呀~
可是我也有點累了~因為畢竟每天都帶著他們運動.

這下爸爸需要陪著他們運動囉~




凡寶一直操控著方向,結果爸爸到後面都不知道要往哪裡走了!



兩個孩子下車後,開始亂跑.爸爸開始追著他們.
但是媽咪我則在一旁開心的照相.



正準備要往花圃去.因為恒寶要去拔草囉!




拔完草,跑來跑去,走來走去.




凡寶先往前跑.爸爸擔心他會跑到外面.趕緊追過去.
弟弟也在後頭追.其實他們兩個都知道界限在哪裡.
但看著他們三個人追來追去.真的很想笑





爸爸應該會累壞吧~






最後終於聚在一起囉~





可見帶他們運動不簡單吧~需要很多體力.
順便瘦身一下.難怪媽咪我怎麼吃都不胖...這應該是我的運動投資報酬率吧




恒恒在地上發現新事物了~




牽著三輪車轉呀轉!也快接近尾聲囉~
該回家去囉!!!
可是卻沒想到,還有另一場水戰呢....



兩個人回到家,開始在陽台玩起水來.

玩到開心的要命.可是也淹水囉~

就這樣,這兩個孩子真幸福.

從早玩到晚.晚上睡覺都是秒殺的.

因為太累囉...
 


  •   幸福媽 於 2013-07-22 14:06 1F
  • 認真想玩的眼神
    可愛的小孩!
  • 版主於 2013-08-06 12:45 回覆
    對呀.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