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龍舟競賽

2015061320:36
 

  • 找到可以坐下又太陽不太大的地方


  • 好美的活水湖正進行著龍舟錦標賽


  • 遠遠的看著兩個隊伍努力前進,殊不知今天的溫度好高溫呀!辛苦他們了!


  • 好美的活水湖喔!真想縱身一跳呢!
 

龍舟錦標賽

 

 
 
幾天前在馬路上看到有龍舟錦標賽的活動日期,今天趕緊到活水湖觀看.
沒想到太陽好毒喔!紫外線標高的.
我和孩子趕緊找到陰涼的地方看比賽.

在現場真的好有趣,很多原住民口音.
而且每個划龍舟的,大部分都穿紫色耶!
難道是我為而來嗎?因為我特愛紫色呢!

我們看了幾個隊伍的比賽後,毒辣的太陽把我們趕走了!

於是,我們就回家休息.

 
 

愛笑的孩子

 

 
 

回到家之後,兩個孩子到廁所洗好手之後,就坐在這位置上狂笑.
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就覺得他們真有趣呀!

我記得我小時候常常是吊三斤豬肉的,不是挺愛笑的孩子.
但慢慢長大,我知道笑很重要.可以讓人很開心.

而我的孩子卻給我們那麼多的祝福,
因為他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笑.

當然,哭的時候簡直是跟孟姜女沒兩樣.
所以真的很喜歡看到他們兩個在聊天大笑中.

或許他們在討論我的大屁股吧!最近他們老是捏我的肚子跟屁股.
還三不五時要我減肥呢!
可見我變胖吧!
哈!說真的,他們不懂.只是聽外面的人講過.他們學起來.

  • 從外面回到家,兩個孩子狂笑.真開心呀!


  • 洗完澡,特地第一次讓他們體驗冰棒囉!
 

初體驗

 

 
 
我不太給孩子吃冰,
但是太熱了...
我們到全聯買一盒便宜的清冰.
孩子第一次吃,

沒想到卻驚呼連連!
而且還很好奇為什麼會一直滴水下來.
我也好久沒吃冰棒了!

太熱天,吃冰棒消暑真開心.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