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畫畫

2014022123:18
 


 

這次我學聰明了!

先把所有顏料都擠出來給他們。

一開始我是讓他們自己學著擠。

可後來都擠到衣服或是臉上。

 

然後就會聽見兩人哇哇大叫著要洗手之類的驚嚇聲。

可見他們遺傳到我愛乾淨的部分了!

是喜?是憂呀!

 

不過全擠到色盤後,

他們卻畫的很自在了!

不會一邊忙著怎麼開,

一邊忙著擠不出來生氣了!

 

因為顏料也快用光了!

乾脆全擠出來比較好畫。

 

看著孩子畫畫,

我也想畫了!

 

上次畫幾張小書給他們看之後,

我自己就沒再畫了!

 

不過,孩子坐著專心畫畫真令我感動呢!

這時間,

他們畫畫,

我看書。

 

有時,會一起聊起天來。

不過聊天內容都是外星語居多。

 

想必外人聽到會覺得

這家子還好嗎?

怎麼都淨是些聽不懂的語言呢

 

很喜歡和孩子在一起,

不管他們要做什麼,

總是會讓我有機會看點書,

他們自己玩或是自己摸索。

 


 

 


  •   美女君 於 2014-02-22 12:38 1F
  • 媽媽心臟很大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