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睡客廳

2014022123:18
 








 

今天中午過後,孩子要小睡了!

可他們想賴在這邊睡,

於是我幫他們拿好自己的狗狗陪睡後,

 

我則是幫他們切好音樂,

關好燈,

可好笑的是

 

凡寶居然跟我說: “媽媽,出企!”

我訝異並提高聲音說: “!我怎麼出去呀!這已經是房間外了耶!

居然兩個孩子大笑起來!

凡寶居然笑著說: “ 對呀!對呀!

 

看著弟弟準備要睡了!

哥哥還在把玩狗夠。

 

我自己居然就躺在旁邊看著他們睡。

結果。。猜一猜,誰先睡著呢?

這答案居然是 。孩子的媽

 

真的是太好睡了!一倒下去,還沒來得及跟他們說什麼,

我自己先睡了!

是因為後來恒寶走到我旁邊,

他叫我起來,

因為他要拿棉被回房間睡,

可是拿不動。

 

真的嚇醒後,

才知道自己還做夢呢!

更可愛的是,送恒寶回房間後,

哥哥躺著準備要睡了!

 

可是他一直要我打電話給爸爸,

我跟他說: “爸爸上班喔!等會我們睡醒再打

可他卻一直說: “車測中心啦!打給爸爸!

 

不過,我可不是省油的燈,

被我安撫後,

他很快的睡著了!

 

這下,我就溜回自己的房間。

做自己的事。

不過想起剛剛那一幕,

真的就是

幸福在身邊呢!

 

大概,

人在簡單生活後,

知足了!

才會看到,

原來擁有的已經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