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公園玩耍

2014022123:17
..



 

好久沒帶孩子來公園了!

最近天冷,風大的,

總是出不了門,

住鹿港因為有海風的關係,

出門騎車真的挺可怕,

 

不過,難得今天帶著他們兩小一起來玩,

原本跟老公約好在這邊會合,

他一下班就來這裡接孩子坐車回家,

但是,兩小卻在豆花店逗留過久,

 

一到現場,可能已經超過時間,

老公不在了!

但一向默契很好的我們,

我決定讓孩子玩一會。

 

好玩的事,孩子邊玩耍,

我則看見老公的車在外頭徘徊。

可能是再找我們。

 

後來孩子不玩準備要回家了!

一上摩托車後,

凡寶被我的手壓到,

他居然大哭起來,

這一哭真是驚天動地!

我一直跟他說對不起,

他還是一直哭。

 

沒想到居然看到老公停車在我們旁邊,

凡寶看到爸爸下車,

簡直是看到偶像般的衝過去抱他,

 

而我則是揹著恒寶騎一小段後,

把車放到體育場的停車位,

再跟恒寶上爸爸的車。

 

我想,如果沒有凡寶那驚天動地的哭聲,

想必爸爸還是找不到我們吧!

辛苦爸爸了!

還好孩子們在公園玩的很開心,

上車後,

一直吵著要吃晚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