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弟畫畫

2014022123:17
 








 

問完哥哥畫什麼後,

我問弟弟畫什麼,

他也回答是車車。

 

我說你愛車車嗎?

他說我愛。

後來我才知道,

我家恒寶喜歡學別人說話。

 

不管你說什麼,

他都會學起來。

小小孩說話真可愛。

 

他把畫筆用一點水彩。

畫在紙上時,

他把手紙點在水彩上,

問我可以這樣畫嗎?

我說: “你可以自己決定喔!”

 

他很開心的用手指塗顏料,

不過

他卻把那手指放在嘴唇上

結果染色了!

 

這可不是好玩呢

因為怕有毒呀。。

居然吃水彩。

 

他很喜歡紅色和黃色系列的色彩。

看他的顏色。

真的很亮呀!

 

充滿熱情嗎?

充滿溫暖嗎?

 

媽媽我不是專業人士,

只知道他好喜歡這樣的顏色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