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小的記錄

2014030823:31
 












舊相機一直找不到,
加上小米手機拍照的張數不多,
讓我覺得有點小小灰心,
每天固定要拍上百張照片的我,
忽然..不能拍了..好不習慣.

自從爸爸送我一台新相機後,
我超開心的,
機型跟舊的差不多,
但輕了一點,
我是很念舊的人.

一拿到新款的,
有點不適應.
怎麼拍都不怎麼順.
每樣東西我都需要培養感情後,
我才能正確的抓到使用此物的感覺.

於是...今天一直狂拍孩子.
可是色差各方面就調不好.
因為我們買的不是最好的相機,
只是簡單款方便記錄的相機.

在我弄了老半天後,
終於調到我覺得最適合的方式拍照了!

恒恒則是我最佳模特兒,
我請他乖乖站好,
讓我拍看看,
他好配合呢!

完全不會動.
這讓我可以完完全全好好的測試一番.

不過,拍著拍著,
也感受到恒恒最近長大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