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新的書櫃

2014030823:30
 



買回新的書櫃後,爸爸需要開始組裝了!
可是板子都有點滑,
真的很需要孩子小心不要踩在上面,
以免滑倒受傷了!

還好小的已經去小睡,
大的挺聽話的.




凡凡也想幫忙,
於是假裝看得懂怎麼組裝,
還有模有樣的不知道在說什麼呢...

我說呀..凡凡..就讓爸爸好好的組裝吧...




爸爸努力先研究一番,
凡凡也跟著學了!




開工囉...凡凡跟我說,要幫爸爸按摩.因為爸爸辛苦了!
真是好孩子,記得按摩久一點喔...這樣媽媽晚上就不用按了!




根本就是在玩啦....
這樣媽媽晚上得按摩囉....




櫃子有點大,凡凡已經等不及要看,
加上有點小無聊,
乾脆玩起刷子和臉盆了...

好笑的是..
這兩樣都是他選的.
是從IKEA買的.
他說這可以洗車用的...

想必爸爸應該不會讓你拿這刷車吧....




自己只好睡在箱子內囉...
這樣開心的玩起來.
還挺有意思的




準備要睡了!
因為爸爸還沒弄好.




眼看著就快睡了!
凡寶想起還有琴沒練.
自己拉起琴了!




最後...
他已經受不了了..
因為爸爸真的是慢工粗細活呀!
灰常慢..灰常慢...


要是媽媽來..一定快的不得了..不過一定會壞的很快

因為爸爸很喜歡每個地方都很完美的弄好.他說這樣東西才可以持久耐用.





哇...好了..好了..新櫃子弄好後.真的不一樣呀....

好喜歡這樣簡單的白色.其實它有黑色和原木.
但白色是我挑的...
特價是一個原因,
再來...我希望白色可以帶給我們家有回憶
白色很容易弄髒,

但卻是充滿家的回憶。
有一天,
孩子可能會畫櫃子,
但我不在意,
因為那是孩子的童年回憶.

如果這組夠耐用,
那麼..
就可以等他們長大後,
看到自己的傑作囉!!!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彥娘 於 2014-03-10 11:47 1F
  • 我也愛白色呢~~
    喜歡白白淨淨的感覺 
     
  • 版主於 2014-03-11 13:56 回覆
    真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