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邁向新的月份

2014110321:48
 
 
 
 
10月份的手帳我突破以往單調的文字記錄了!而是每天都有滿滿且豐富的記錄.
我更加勤奮的簡貼照片.當然照片是先放到word檔之後再去影印店印的.
 
在這裡的影印店很便宜.但說真的,還是很需要有一天自己買一台印表機.
這樣會比較省錢些.但為了記錄.我每天都會存點小錢來印照片.
 
10月份的手帳本寫完後,變成厚厚的一本.攤開後覺得好有成就感.
而且孩子好喜歡翻開我的本子看照片及圖片.
 
不過,10月忙亂的日子裡,很快就過去了!
繼續來到新的月份了!
 
 
11月份的手帳本我挑粉紅色..
其實,有一本小本的是感恩日記本.
大本的是朋友送的本子.我準備當來畫畫的本子.
另一本左邊的則是靈感啟發本.
 
老公看我那麼多本子,他覺得我怎麼有那麼多時間寫呢?
其實,我是當媽媽了後,才發現我對時間的管理很厲害呀!!
居然誇自己了!我可以在有效的時間內快速完成我要完成的.
但卻又精準到每個事情都可以做到位.
 
所以說,我應該是超人媽媽.感覺這篇在誇自己.
有時也得這樣鼓勵自己的勤奮不是嗎?
因為當媽媽太辛苦啦!!!!
 
 
我經年累月收集的筆.這也是讓我寫手帳的動力之一呢!
沒有筆的畫,恐怕就無法完成那麼多的文字和圖畫了!
 
11月份的目標就是不要用紙膠帶和貼紙.一來是要省錢.
以前的紙膠帶都是朋友送的.現在沒太多錢買這些東西.
我覺得有筆就好.
 
因此,這個月開始我挑戰自己不再用額外的方式來美編了!
只要有筆就可以讓本子美麗.現在已經進行到第三天了!
覺得很花時間,但很有趣又好玩.
繼續努力.
 
期待11月份完成的手帳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