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補記 2/15 台中兒童藝術館(下)

2014021823:21
 



終於我們來到音樂世界.
想必這一定是孩子的最愛.
果不其然,
兩個孩子一進去,
就像是挖到寶一樣.




別小看這些門喔!
裡頭可是有放著各種樂器呢!





電子鼓,
這簡直是小男生的最愛啦!





爸爸都忍不住玩起來了!
孩子還跟爸爸搶呢!

媽咪我以前學過一點點爵士鼓,
不過卻讓我沒展現的機會,
因為孩子敲的比我還可怕.

可見...天份是這樣敲出來的嗎?




鋼琴也是孩子最喜歡的.
這裡,不怕大聲,
都已經調好該有的音量了!
而且, 每一間的隔音都不錯,
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光是樂器就足以讓他們玩很久了!
這可是超級棒的地方呢!




吉他教室.




整個音樂世界也介紹了很多音樂家的故事,
喜歡音樂的孩子,
不妨可帶著他們到三樓參觀和玩一會.
真的很有意思呢!





























最後,我們也快到集合時間,需要下樓了!
爸爸手上的闖關地圖也都蓋滿了章,
這真的是一間很棒的藝術館,

不僅讓孩子在各方面都獲得刺激,
其實,全職媽媽帶著孩子來到此地,
真的可以讓自己放鬆一下,

孩子可以盡情的探索,學習和玩樂呢!




最後我們留下合影.
很感謝溪湖初級會的活動.
讓我們可以體驗到如此豐富的兒童藝術館之旅,
下次,我們還要帶著孩子來認真玩一遍才行.


台中兒童藝術館(上)

台中兒童藝術館(中)

後續...

結束了參觀後,他們決定去吃小火鍋,
我一想到小火鍋,心裡挺怕的,
因為孩子在那樣的環境下吃飯,
還挺可怕的,
火源都超靠近的.

但是...民以食為天,
藝術館玩完後,
真的肚子好餓喔!
不管了!
還是跟著大家一起去吧!




還好我家大的很穩定,
只有小的是不吃外面的食物,
所以他只吃白飯,

因為知道他不吃外食,
我老早就已經給他吃饅頭填填肚肚了!
要不然真的會鬧場,

只不過,光是吃小火鍋.
我還頭皮不斷發麻.
因為恒寶會想要摸,
又會摸地上油油的水,
真讓我看了覺得...
唉...算了....先吃再說,
等會再處理你好了!

也還好他把玩著水杯和筷子,
我和爸爸則是趕緊吃完.
準備先解散離開現場了

最後,終於吃完後,
我們也結束了和大家的行程.
真的很喜歡參與初級會活動.
謝謝他們的精心安排.

台中兒童藝術館官網:

http://www.artsfun.com.tw/index.php?fun=1&topimg=t1&linksrc=news



   


  •   BB媽 於 2014-02-21 13:24 1F
  • 我朋友也有介紹我去這裡玩, 不過還沒機會, 
    謝謝妳的分享
  • 版主於 2014-02-21 15:03 回覆
    很好玩喔...有機會去一次.....不過...一樓是最有趣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