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壽星 vs 獸性大發

2014021814:42
 


 

2/17 這天滿兩歲了!好快喔!還記得恒寶剛出生三個星期來到我家後,瘦瘦小小,加上皮膚狀況不好,各方面都覺得這孩子可能活不久。但沒想到,現在都兩歲了!活碰亂跳的,每天都有新花招。

 

為了幫他慶生,決定一早帶著他們去搭公車到新烏日高鐵站。因為他們喜歡搭公車。每天都喊著要搭公車。麗茹也前來幫我們一起為恒恒慶生。想到上次一個人帶兩個去搭公車到新烏日都很順利。想必這次有姐姐的參與。應該會輕鬆吧!

 

我們一到公車站,發現需要等半小時才有車,因為時間等待的關係,兩個孩子簡直等不及,恒恒一向喜歡衝來衝去。他一下子衝到大馬路上,我們趕緊追回來。他還樂在其中。可我卻有點發火。覺得出門前都已經溝通好,要牽著手,不能亂跑。

 

加上他有個壞習慣,只要我蹲下來跟他說為什麼不能衝到大馬路上的原因,他還沒聽清楚我的聲音,就放聲大哭。他一向都是急性子。不管你有沒有講話,他先哭。而且越哭越大聲。哭到大家都以為我在罵他。

 

終於,車子來了,我們一上車。原本沒事的。但卻恒寶開始調皮作怪。開始要爬下來趴在地上,車子行進間很危險。繫好安全帶,他又胡亂哭鬧。越哭越大聲。我有種感覺,應該要回家才行。這樣怎麼能順利出門呀!

 

可是車子已經在行進了!好不容易到了高鐵烏日站,我們要找個地方吃個飯。沒想到姐姐牽他的手,他居然在地上滾。而且越哭越兇。還要把店內商品給掃下來。我還頭一次看到他這樣無理取鬧。實在讓我差點當場噴火。

 

後來我跟麗茹說我們吃簡單的。我們就這樣隨便解決了中餐後,趕緊帶著他們去坐車回鹿港。但是,又要等車。孩子又開始鬧。等到上車了。恒寶開始鬧,這真的讓人很抓狂。好說歹說都不聽。也不知道他在鬧什麼。

 

讓麗茹今天也辛苦了!因為弟弟鬧,哥哥就心情不好,也跟著鬧。後來我把他們兩個人帶在身邊的座位上。哥哥哭的超大聲後。睡著了!弟弟還是依然我行我素的。實在是太詭異了!

 

疲憊的回到家後,麗茹向我們道別,我開始思索今天的壽星真的好折騰人呀!弄得我已經快要發火還好有忍住。後來跟爸爸告狀了。爸爸說: “可能他看到有外人吧!想要獻寶!”恒恒一向如此,只要有人在,他一定瘋狂的做出很多令我們感到不可思異的事。

 

不過,也圓了他們坐公車的夢。不是嗎?

只是累壞兩個大人了!

下次可以不要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