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一起畫畫

2014021314:27
 



孩子一起畫畫真的很快樂,
不管畫什麼,
只要有伴,
就會引起興趣!

這就是多一點手足的好處,
吵吵鬧鬧都在一塊,
但學習也在一塊,

看著他們跑來我書桌開始畫起來,
我也沒心思看書和寫日記.
就是專心的看他們在畫什麼,

而我只是他們的陪伴者,
幫他們拿要的顏料,
不過,
卻發現,
他們根本是聲控家,

一下要我開那,
一下要我開這,

最後跟他們說: "自己來啦!媽媽不是八爪章魚!"
總是會被他們的舉動弄得好笑,

很喜歡看他們畫畫,
我自己也拿一張在旁邊亂畫起來,
感覺很解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