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畫作

2014021314:27
 







不怕髒的恒恒,
總是用色很大膽,
但他想要用手塗顏料時,
他會問我可不可以,
我會跟他說: "可以"
他才會用手塗,

不知道何時開始,
他只要發現那是一件可能會弄髒的事,
他就會先看我可不可以去做,

比方說,他要把土司放在豆漿內和著吃,
他就會問我可不可以,
因為他知道這樣可能會弄得到處都是.
但我會告訴他: "你自己決定喔!"

當然他就會選擇他喜歡的方式.
只是...覺得恒仔這樣的小舉動挺妙的!
難道他知道我有愛乾淨的部分嗎?

連畫個水彩,如果他滿手都是,
他也會讓我先看...
我通常都會跟他說: "很漂亮喔!繼續畫吧!"
他就會開心的大叫一聲,然後繼續畫.

這真的讓我摸不著頭緒呢!
但我知道,或許他希望我肯定他的作品或行為.
因為, 他太愛我了啦!!!!!爸爸總是這樣跟我說

可我,對他有點嚴格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