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品質保證的好車子 VS 奮力一博的恒仔

2014021314:27
 




弟弟看著我,並擺出這樣的姿勢,
那種感覺好像是對我說: "媽媽,看我秀出我的絕活!"
而我也趕緊拿起相機,看他要變出什麼花樣.
因為他也跟我說: " 要拍照起來"
那就順著他的意囉!




明明哥哥坐的好好的,他硬要推看看.
我終於知道他要做什麼了!
因為每一次爸爸開車帶著我們順便去加油和洗車.
洗車時,要打N檔時,
車子慢慢進入洗車道,

恒寶這下就是要模仿慢慢進入洗車道的樣子.
可我看他那樣,能推的動嗎?




因為真的推不動,他乾脆跪下來再推一次.
老神在在的哥哥,根本不想理他.
可恒寶卻嘴裡喊著: "1,2,1,2"
這樣真的可以推得動嗎?
在一旁看的我,就好想要笑喔!
可我得忍住笑,

因為他正在進行一件他認為很重要的事.
我得慎重點才行呢!



就這樣,他不斷的推呀推,
但這車子就是不前進呀!
可見我家哥哥有點份量喔!

恒寶使命的用力推呀推.
但是....
終究抵不過哥哥壓在箱子內的重量.



最後,他使出渾身解術,就是要推動它.
他不斷的奮力向前,而哥哥後來也試著往前推看看.
說真的,因為底下有地墊,所以根本是無法前進的,

不過,看著恒寶把這件事看得那麼認真,
我真佩服他的毅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