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一起做家事

2013052915:14
 
有的時候.我發現做家事是一個超棒的活動.
只要開始要做家事.我家兩皮寶就會跟進.

一個會幫我把家裡的地墊都掀起來.
另一個則會趕緊幫我把東西挪開

但通常都是邊做邊告訴他們.要小心喔!
恒寶超愛擦地的.他總是喜歡拿著小小抹布擦呀擦的.
凡寶則是喜歡拿地墊讓我拼起來.
但大部分時間.他都喜歡自己玩車子.

因為地墊一推起來,像個小山丘.凡寶看了超開心的
兩寶就這樣玩起家事.
媽咪我也樂得輕鬆.

聽音樂.做家事.還有跟兩寶一起互動.
他們也把家事當成遊戲的一部分了!


















太棒囉~做完家事了!又是整齊美麗的遊戲區了~^^
不過凡寶也累攤了~只好躺在小箱子上休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