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孩子呀~孩子

2013090615:00
..

這幾次只要出門運動,我盡量不用三輪車.我想要試試兩寶可不可以服從我的話.

今天我們到社區運動,他們兩個各牽我的手,不敢亂跑.

當我說可以在這安全的地方玩時,他們會鬆開我的手快樂的玩起來.

不過要是我說: " 牽手囉!我們要去別的地方探險喔!"

兩個孩子就拼命跑到他們的位置站好,並牽好我的手.

我們一邊走,兩個孩子一直講話.我也一邊介紹給他們聽.

發現到牽手運動比較多互動.推三輪車,孩子看不到我,只能看眼前的景物.

跨出不用坐在三輪車的第一堂訓練.慢慢的要牽他們到遠一點的地方.

每天不斷的拉長距離.慢慢的訓練到我們母子三人可以彼此幫助的一起坐車.

想必沒多久,我們可以一起坐公車和火車出去玩.

這是我一直的希望.讓孩子多到外頭走走.

孩子用走路運動真的很容易消耗體力.回到家後,兩個人衝到浴室準備洗澡.

一個努力要脫掉襪子,一個努力要脫掉上衣或褲子.

就在一片歡樂中,他們洗了好開心.而我也趁那時候坐在浴室外面鉤毛線.

最近我的腳步放的比以前還要慢,也發現體力逐漸上升,心情的指數開始攀升.

兩寶真的是很容易讓我抓狂和歡樂!但我現在只想要走歡樂的目標.




 


  •   幸福媽 於 2013-09-06 15:53 1F
  • 會自己走最棒!
    推車有時只是怕孩子耍賴要抱抱

  • 版主於 2013-09-06 15:56 回覆
     我一開始都推三輪車.因為社區太大.有車子出入.剛開始不敢讓弟弟下來..因為他會亂衝亂跑...現在可以了...就不想推三輪車了...哈....
    其實兩寶不太喜歡我抱他們...因為他們覺得媽媽肉肉太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