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麗玲&發仔母子檔來訪

2013090515:27
.. 早上接到麗玲的電話,她想要帶發仔來我們家和兩寶玩.
媽咪我一聽到,當然開心的要命.好友來訪當然是最好的.

當他們來了後,孩子開心的大玩特玩.
這時我跟麗玲開始要聊天.
但他們的分貝又夠給它大聲.
我們只好提高聲音聊天

聊了一些我們最近育兒的感覺和心得.
我們才發現不管你養幾個.都是會有想要休息的感覺.
後來我們的結論就是 -- 快樂的育兒,無拘無束就好.
畢竟我們都是有福音的家庭,有同個信念的教導.

孩子知道耶穌基督,知道祈禱,也知道當他們難過不舒服都可以祈禱.
這是最重要的,只要他們在福音的道路上穩扎穩打,忠信生活.
或許其他的已經不是太重要了!

聊沒多久,凡寶一直牽著我要去煮飯.但看看時間,也還沒到中午.
於是請凡寶繼續跟弟弟們玩,他不一會又要我去煮飯.
結果就在11點開始跟他進去廚房備料.

麗玲則是幫我看著恒恒.辛苦他當我照顧皮皮恒了!
煮好後,三個孩子吃的不多,發仔想睡.討奶喝了!
我家兩皮寶,恒仔吃完,但凡寶看有人在,自己在亂跑.

後來發仔媽咪忘了帶奶粉了!只好趕緊帶著發仔先回家.
他們跟我們道別後,凡寶才坐上位置開始享受他的美食.

有他們來,我的心情超開心的.
其實,聊了後,發現我們都是領養的父母.
我們以前都是期待著有孩子,期待著擁有更圓滿的家庭.
麗玲和我們的家庭一樣過著很幸福的日子.
當我們領養第二個時,她剛好可以領養第一個孩子.
我們有相同的信仰和背景.在很多事上真的很有感覺.

今天聊著我們當初求子的心路歷程到現在有孩子.
我們都感謝這一路上有這美好的祝福.
所以,我們深深認為,知足感恩目前擁有的就夠了!
好好生活,快樂的迎接每一天.不就是我們的目標嗎?
還好我們都一直朝此目標前進著.

很快樂能有這樣美好的家庭一起奮進著.
的確,幸福就在身邊.孩子的吵鬧是幸福的每一天.
我看我得把我求子的故事給它裱個框掛在我書桌前.
當我覺得被他們兩個弄得快哭時,看一下,應該就會感到太滿足了!不是嗎?
 





































 


  •   幸福媽 於 2013-09-06 13:37 1F
  • 妳們都是愛孩子的好媽媽 
  • 版主於 2013-09-06 13:42 回覆
     謝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