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我的他~有多迷人

2013090515:41


我的大兒子總是會不斷給我出花招.但我超喜歡看著他拉琴和假裝他是音樂家的感覺.

開始在每一天中,播放哥哥喜歡看的paino guys 或是拉小提琴的國外有名的演奏家.

這些都是無意中發現的.剛開始我想他會不會喜歡巧虎.我點給他看,他生氣的搖頭說不要.

後來我放了英文版的兒童學習,他看了5分鐘就搖頭說不要.

我點了中文的給他,他不要,結果忽然發現有彈鋼琴和拉小提琴,我放給他看.

他開心的站起來狂跳舞.即使中間用英文訪問,他也聽的津津有味.

每一個video都只有2~3分鐘.他聽的超過癮的.

最近拿起琴來模仿著yutube內的paion guys的演奏方式.

有模有樣的學了起來.

把ukulele(烏克麗麗)努力的拿起來,想要像小提琴那樣.

但是因為手比較短.琴身比較長.他還是很努力.

看著他這樣,真的太迷人了!我家有小帥哥呢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