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星期三家人家庭晚會

2013082315:48
 
這星期三,爸比和我開家人家庭晚會.
我們先研讀經文還有討論教會的文章.
討論到有關:"勿說閒話"

我們覺得說他人閒話真的是一件很不好的行為.
如果是自己在家裡說就算了!
但是如果是在背後中傷他人的話.那真的很傷感情.

還記得我們剛新婚時,總是有很多閒話在我們的四周.
我們選擇不聽.過自己的生活.
這一路走來,我發現,說閒話的那些人開始在生活上產生不好的影響.
而不被受影響的人,則是一直好端端的生活.

我個人最不喜歡別人講八卦.只要聽到,我就會反應很激動的叫對方停止不要再說了!
尤其是把家裡的事都講給別人聽的時候.那樣真的會傷到家人的感情.

不過星期三討論的重點就是:

我們深深感謝神賜我們福音,讓我們每一天都有平安的生活.
看著我們的家庭,我們知道我們已獲賜良多.
再多的一切都無法取代現在的美好和幸福.

雖然簡單的討論.但也提醒著我們的行為是否有做好榜樣.
最後我們和對方互說出彼此的貼心話.

爸比每一次都最勇敢.會說出內心的話.
但我怎麼每一次要說,看著他的眼睛時,害羞的要命啦!!! 我是怎樣啦!!!又被迷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