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家人家庭晚會

2013073020:38
 
昨天星期一晚上,我們開家人家庭晚會.
孩子都睡了~我和爸比準備好點心.
我們做完祈禱後,開始研讀8月份的利阿賀拿.
這期亨利.艾寧會長的演講主題是:辨認.謹記和表達感恩.

當中有段話是這樣寫的:"開始寫日記時要自問:"神今天以哪些方式祝福了我和我所愛的人?"
於是我們討論到一天當中的每件事,卻發現真的好多祝福喔~

比方說:"孩子雖然很調皮,但卻健康又活潑"
"太陽好大又好熱,但卻沒中暑,可以享受水果和美好的溫水"
"爸比一天的工作都很順利."
"孩子一到時間就睡了!我們享有夫妻獨處的時光!"

其實還有很多,但我也發現這樣的方式會幫我們細數每天的恩典和感謝.
於是我在我的日記本上,記錄著自己要每天記得感恩的事.好讓自己在就寢前感謝所有的事"

我們討論完後,結束前,我們跟對方說感謝的話.
每一次我都會害羞啦~可是爸爸都很勇敢又認真.!
閉會結束後,我坐在書桌前.打開自己的日記.
我只寫著:"我好愛開家人家庭晚會.因為可以幫助我和爸爸學習更多美好的事.
也可以增進我們彼此間的溝通.我要每天都感謝我所擁有的"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