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謝謝妳

2013073015:58
 
來到盒子部落格才短短三個月,卻能夠遇到一些很棒的格友.
雖然我們從未認識.但因此透過文章,彼此加油打氣.
這對我來說是另一個不同層面的接觸.
我的朋友來自世界各地.都是透過臉書聯絡.

但卻在這個小盒子內.遇到彼此真心且一起努力成長的媽咪們.
真的很謝謝妳們.豐富我的每一天.
每一天期待閱讀妳們的文章.
每一天期待著妳們今天過的好嗎?

這種特別的友情.真的是無價的.
謝謝妳們的每一篇溫暖文章.
讓我這忙碌的全職媽媽,能夠在心靈上還有休憩的一個角落.

願我們可以在小盒子內不斷萌芽發展.

獻上我的衷心感謝和祝福.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