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很甜蜜的睡前儀式

2013081323:24
晚上睡覺時間到了!我抱著凡寶進房間.
當時看了一下時間,已經快接近8點.
今天特別晚一點,因為爸爸下班後有帶我們去買東西.

爸爸趁凡寶還沒睡前,趕緊出門買今晚要慶祝七夕的小點心.
於是當我抱凡寶進房時,凡寶先跟我討水喝.
我們坐在床邊,他邊喝水,邊踢踢他的小腳.
房間內的燈光是昏暗的.他滿足的喝了半瓶水.

喝完後,他不像平常那樣自己跑去躺好.卻往我身上躦.
他要像小寶寶一樣,我盤腿而坐,抱著他.他手拿著哈利小狗狗.
手摸著狗狗身上的軟毛.他要我唱歌.

我起先唱了一首: "我是神的孩子"
當我唱完後,想唱夏威夷的歌給他聽.
他說不要聽這個.
他要聽我是神的孩子.

我開始唱我是神的孩子.
唱完一遍他又要聽.於是我唱了將近有十遍了!
我問他:"可以了嗎?要準備睡覺了嗎?"

可是想到我們還沒祈禱,於是先跟他祈禱完後,他要繼續聽.
我開始唱出:"我是神的孩子,祂差我來此地,賜我一個世上家庭,有親愛的雙親.
領我,導我,與我同在,祝我行正路,教我所有應做事.他日與祂同住"

凡寶開心極了!於是要我躺下.他躺在我身上.
我開始唱神的孩子.

當我唱:"我是神的孩子."

凡寶跟著唱:"我是啊啊啊子"

我繼續唱時,他也跟著我哼.

不過我一直聽到他在唱: "滷肉呀 !滷肉呀 !我要滷肉呀!"

聽了我都想笑,難道是沒吃飽.今晚想要滷肉.這應該是發音不標準.
我們一起哼完四五遍後,他抱著狗狗轉個身開始自言自語好大聲喔!

這是他睡前的模式.沒多久他睡著了!
當然就是我和老公的情人節時光了!

很喜歡今晚和凡寶一起唱歌.雖然我一直想要趕快他入睡.
但還是覺得,與其光想著趕快睡,不如好好享受和兒子的甜蜜好時光.
有是一種小小的幸福呢.









 


  •   幸福媽 於 2013-08-14 13:49 1F
  • 真的, 當作是享受, 才不會覺得煩
  • 版主於 2013-08-14 13:58 回覆
    哈....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