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陪伴的甜蜜

2013060313:59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我選擇陪伴在他們身邊.
看似我失去很多發揮自己才能或是培養人際的機會.
但卻不然.我學習的多過於我在社會上打滾的日子.
 
孩子是一張白紙.他們每一天帶給我的是感動.以及生命的奇蹟.
他們的遊戲是天馬行空.是幫助我喚起兒時喜愛幻想的記憶.
 
我不是一個各方面都專業的母親.但透過孩子.他們教導我看到自己的潛能.
每一天,他們張開眼睛,有的時候確實真的是挑戰極限運動的感覺.
有的時候,卻是身處在天堂的感受.
他們帶給我的感受常常是洗三溫暖那樣的刺激.
 
我喜愛和他們在一起.因為,那是一種快樂,也是一種創造.
更是一種無法言欲的靈性成長經驗.
不過卻也夾雜著許多來自他們不滿所發洩的情緒.
 
這些都訓練著我成為更好的情緒管理者.
看著他們一天一天的成長.
彷彿也是幫助著自己走進兒時的童年.
細細的品嘗和深深的珍藏在心中.
 
感謝我的孩子.
我是他們的引領者.
但他們卻是我生命的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