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25封信~信賴

2013060313:45
 
親愛的恒恒,

我開始發現自從你出院以來. 你對媽咪的依戀非常的強
你總是想盡辦法要獲得我多一點的關注.

有的時候.你會故意撞到牆.或是敲到手.
並哭著要我給你個抱抱.

媽咪很樂意給你抱抱和親親.
但是希望透過正常的方式.

最近常和你溝通.你和哥哥的愛都是一樣的.
你不需要傷害自己的身體獲得媽咪的愛.

或許你已經聽進去我說的話.
你不再做出那些讓我嚇到的事.
你需要的時候會跑向我.
我當然給你最大的擁抱和親吻.

謝謝你今天趁我打瞌睡偷親我.
這個感覺真可愛又溫馨.

今早你運動的時候.特別開心.
媽咪喜歡你這樣健康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