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七夕情人節

2013081315:09
 
早上起床看到桌上有一堆早餐.想必是老公出去買的.
但我沒看到他的人,後來我發現他在廚房用食物.
我問他在用什麼.
他回說:"我在用油飯"

我們家從來沒出現過油飯.這令我感到好奇為什麼他要買油飯.
老公知道我的疑問.他接著說: "今天是七夕,鹿港的人說,七夕吃油飯"

不知道為什麼老公說出這一段話時,我好想哭喔!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為什麼聽到: "七夕吃油飯"就想哭.

難道我是想到牛郎跟織女嗎?
還是想到分隔兩地的戀人?

其實好像都不是.
我是感覺到一股特別的感動.
這種感動只有你看偶像劇或是古裝劇的那種情人的對話才有的.

也就是說,當老公說出這一句話.我覺得好浪漫喔!
雖然我老公從沒對我說過甜言蜜語.但我很喜歡他真實的話語.
我們婚後戀愛,所以沒有所謂婚前的甜言蜜語.
但每一天的生活,都可以看到他很實實在在的打拼.是個很務實的人.

在別人眼中,他不多話.
但他口才非常好.很有主見.
只是有時我會攔住他,告訴他,有些話我們就不要說了!
因為越去爭辨得到的不見得是好的.

唉~今天是七夕呢.我想.我就是個織女了!每天都在鉤毛線,織毛線.
但我家沒有牛郎....我家只有排灣族勇士:那就是我老公囉~

祝今天的每個人都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
就算沒有情人,也好好慰勞自己一番吧!


 


  •   王媽咪 於 2013-08-13 17:18 3F
  • 情人節快樂~
    每個地方都有他們的習俗啦!


  • 版主於 2013-08-13 19:13 回覆
    這樣呀...情人節快樂喔.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