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一次參與捐款

2013052321:21
 
其實我很少線上捐款.這是第一次.
因為看到整個廣告的介紹.
覺得可以購買包包又可幫助人.
何樂而不為呢.

因為我是個超愛收集包包的人
但我都是收集二手居多.
不敢花錢買太貴或是用不到的.



於是我真的生平第一次捐款買包包了.



大兒子一看到.就開心的要揹此款包.




很喜歡這樣簡單的樣式,但說真的.做的很扎實.




裡面可以裝筆電.還可以裝很多東西.有夾層也有很方便的小拉鍊可放東西.

這包太適合當我的媽媽包了!質感也很實在.滿耐用的.



再來一張凡寶揹包包的樣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