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經文共鳴讀書法#01)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一章

2021052323:23
 

(經文共鳴讀書法#01)
書名: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一章
作者:古代先知寫作而成,由約瑟斯密透過神的恩賜翻譯而成。
章節:20節

2001年1月,當時18歲的我,在麥當勞遇到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傳教士,親切善良的兩個年輕外國長老,分享了家庭永遠在一起的美好訊息。
從佛教徒轉換成基督徒,家人的支持跟鼓勵,使我在二月初過年時,洗禮成為該教會成員。即使家人不是成員,也請傳教士,成員來家中用餐。
在這樣多年的福音中,我傳過教,到美國讀書,在教會服務,在聖殿印證,收養孩子等等,所有的祝福一直持續著,我不是完美的人,常出錯,迷糊又出錘,但我生命中的親朋好友,從不數落我的信仰,他們尊重我,愛護和保護我。
我愛福音,我知道家人可以永遠在一起,不因今生死亡而結束,我更知道所有的磨難只是今生鍛鍊我們成為神手中更有力量的孩子。

經文摘錄:
尼腓一書
1我,尼腓,出生自良好的父母,因此父親的各樣學識多少都教導了我一些;我在一生中看到許多磨難,不過,我在我所有的日子中都蒙主大恩;是的,我獲得了神的仁慈和奧祕的重大知識,因此,我將我的生平事蹟作成紀錄。
5因此事情是這樣的,我父親李海出去,並向主禱告,是的,甚至他以全心為他的人民祈禱

表格出處:孫菊君老師https://www.facebook.com/resonance.reading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