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黏踢踢

2013042916:09
 


非常愛吃土司.只有烤一點點.但不用塗東西.就可以吃的津津有味.
這是我們家的飯後甜點.因為我們家不吃額外的點心.




超愛玩車子的凡寶.一拿到車就可以玩超久的.永遠都不嫌累.


凡寶很黏我.但我也感到很窩心.他總是很愛親親我和爸比.
現在又很愛親弟弟.今天早上一直站在弟弟的後面.
準備要來偷親弟弟.結果弟弟嚇得半死.

看了真覺得超好笑的 ,

今天吃飯時.他吃到薑片.居然說出:"辣辣!"
我回說:"好辣嗎?"
他接著說:"好辣!"

很期待某一天我們可以講很多話.
很多朋友跟我說.如果孩子會說話你就會開始嫌他囉嗦了!
但我是一個超多話的人.孩子開始說話.或許會問東問西
我想...我真的很期待.因為我有好多故事可以告訴他們.
我也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凡寶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