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孩子的空間就是幸福的空間

2013042915:48
 



我覺得我是一個對空間有超級潔癖的人.我從小就很喜歡挪動櫃子.或是把家中擺的整整齊齊的.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家中有個圖書角落.大家坐在那美好的地墊上看書或聽音樂.

還沒有孩子以前.我已經有自己的圖書小小角落.等到我們有孩子.大寶的時候.租的公寓品質非常的差.
每到下雨,家中也淹水潮濕.但也多虧家中的大寶在實行百歲上很順利.
大寶九個月.小寶突然來了!這兩寶我們都是領養的.年齡很相近.
就在這時,我們跟天父祈禱.希望可以找到很適合孩子居住的環境.

終於天父回答我們的祈禱.
就在去年3月,我們順利的搬進現在目前居住的社區.
房東告訴我們.沒傢俱就可減1000元的房租.
聽到這話.何樂而不為呢...
於是我們家沒任何一點傢俱.也沒電視.這太棒了!
我可以弄個自己的幸福空間了!




就這樣.孩子的幸福小園地誕生了!圖書角落也產生了!
每一天,我們最開心的時光就是在這客廳或是稱之為幸福區玩樂和學習.
我沒有特地給孩子什麼教導.主要是他們順自己的興趣發展.
不過我們會一起唱歌,一起運動.一起跳舞.以及一起玩各種我發明的遊戲.




廣大的空間,很適合孩子跑跳都不會危險.每天他們瘋狂的玩所有他們身邊的東西.
在睡前.我們都會整理整齊.爸比回家時也會感到舒服自在.
我和孩子都好喜歡整理家務.那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
早上聽著音樂.我哼著歌.孩子一人拿小抹布跟前後的學我擦地墊.


他們總是會幫我把地墊整個搬起來.而且還會興奮的大叫.因為那是他們最開心的遊戲.
整理完畢.我們會三人躺在一起.踢踢腳.唱唱歌.或是抱在一起滾來滾去.




一個簡單的飯廳.是孩子專心並且享受食物的地方.
我喜歡把家中弄得有氣氛些.孩子吃起飯來也很有感覺.

我們的家很簡單.但卻是我們最快樂和幸福的小園地.
每一次爸比都會說:"媽咪.我好想趕快回家看你們喔!"

很開心自己有這樣的家.有溫馨和玩樂的空間.
雖然沒有電視. 但卻有很多親子的歡樂時光.
孩子很喜歡自己看書和玩.而我呢..就可以看書和鉤毛線.

在煮飯的時候.他們兩個你追我打的.歡笑聲和尖叫聲彼起彼落.
這就是身為全職媽媽的幸福了!
我真的很愛我的家.



 


  •   mini 於 2013-04-30 19:59 2F
  • 第一張圖的三個櫃子 東西粉高、粉多噎
    小寶寶在哪裡抓、爬 會不會有點危險?
  • 版主於 2013-04-30 22:48 回覆
     謝謝妳..其實我家孩子很少爬和抓東西....
    所以沒有太特別注意..但謝謝提醒喔.....^^
    他們是很乖的寶寶.不過我想到如果有地震..那有點恐怖.
    明天來把這些東西挪到另一邊去.
  •   王姐姐 於 2013-04-30 19:35 1F
  • 空間好大哦!我相信小孩一定很開心
  • 版主於 2013-04-30 22:38 回覆
    謝謝.因為把客廳變成小孩的空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