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古靈精怪

2013042916:27
 


 我的小兒子很搞怪.我在煮飯時.他會弄個豬鼻子要我看他.如果沒有看他.他會整個爬上來.
每天都被他的搞笑模樣逗得快笑使了!...有這樣的寶貝兒子真的是祝福很大.

今天幫他換尿片時,我跟他說,要跟媽咪說:"謝謝"他沒有回我.


後來他幫我拿東西.我跟他說:"謝謝你喔!"
他居然脫口而出說:"謝謝你喔!"

這真的讓我又驚又喜呢!
有很多花招的他.最怕哥哥,也最愛黏哥哥了!

明明他很愛親哥哥.哥哥也給他親了.
但等到哥哥要親他.他跑的跟飛的一樣快.
孩子的成長階段真的超有趣. 

身為媽咪的我.幸福真的在身邊呢.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