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美好的聖餐聚會

2021062016:02

每週聖餐聚會都會學習不同的主題,不過在教會中經常強調福音生活化,教導孩子福音。

尤其在這世代更是為其重要呀!無論何種信仰,我們都是希望我們的後代子孫造福社會,即使沒有,也不會做出違反法律行為等等的舉止。

 

總之,我們盡心的教導孩子,其餘的還真的要孩子自己去選擇做決定,但最起碼我們把真理跟正確觀念就從小灌輸給他們,以後的路也是孩子自己要去走的!

 

在福音中長大的孩子,只要在這條路上,大部分孩子都會長大後去傳教以及為他人服務。在我當初一開始接觸傳教士十,被他們的行為及真誠的教導感動;我也立志想要去傳教,後來打工存錢,就申請去傳教。姊妹是一年半,所有在教會的任何事工都是無給薪的。因此,我們要自掏腰包去傳教,對我來說;在21歲的我,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影響了我的後面人生。

 

看似好可惜我犧牲我的學業或是工作等等,但去為他人服務,看到他人因為福音而感動、改變,那種心情一直都是放在心上永遠很難忘記。當遇到人生沮喪或是困難時;這些美好回憶總是會變成力量,而成為生活中的助力,知道自己當初那麼的賣力在服務上,那麼任何的困難跟挑戰就不是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