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永遠好胃口的孩子

2013062020:48
 
不知道是不是我和爸比不挑食的關係.
讓兩寶對吃充滿愛意.只要看到吃的.都超喜歡.
但妙的是,他們對甜食和重口味一律都不愛.
甚至還會吐出來,表示噁心.

可能是因為長期以來我們家都吃的很清淡.
加上我和爸比結婚後,也實施好一段時間養生餐.
所以我們不常亂吃東西

不過呀...我家爸比是比較健康.我從小祖父母帶大.
我是零食帶身邊.正餐都不吃的那一種.
小時候中餐吃到晚餐呢.
因為我ㄚ母會說:"沒吃完,就是坐在上面."
我還記得我坐在上面都不敢動.但也不想吃.
從清醒到打瞌睡. 然後那一碗就到晚餐了!
結果就被打了一頓.

但自從和凡爸結婚後,凡爸力求改善我的挑食.
可能因為小時候,常被逼著要吃正餐.
導致我對很多蔬菜水果都不愛.
但凡爸卻是一個非常養生的人.
他讓我開始走進美味的食物.

他親自下廚.煮出美味不讓我害怕的食物.
和他吃飯是一種享受.結果也因此改掉我的壞習慣.
最後什麼都愛吃呢.

不過還沒有孩子的時候,我總會擔心有孩子出現.
滿害怕他們會跟我一樣會挑食.
結果萬萬沒想到.我被凡爸影響的飲食習慣.
也間接影響到孩子.

我們愛吃正餐,愛喝水.愛運動.
不過我要坦白說.我的孩子真的是很健康的孩子.
因為他們真的吃的很健康.還早睡早起呢.

但我卻要改進了.因為我晚睡早起.常熬夜.
真慚愧呀!哪一天,我兒一定會跟我說:"媽咪.你這樣不行喔.讓我教你怎麼生活!"

我可以想像孩子們長大.就會教我更多的事.
回歸正題囉!今天我煮了一道自己亂創的料理.
由於孩子超愛吃蔬菜.
我懶得切細了!都切的很大塊.
讓他們開心的吃.

來看看今天的伙食喔:這是晚餐的....



感覺亂亂煮吧~~~ 兩寶超愛吃紅蘿蔔.所以特地切大塊一點.以免每次都找不到.在那邊生氣.




哥哥吃到用手了啦.你是印度阿三嗎?
好笑的是.他一定要拿一個他洗過的香菇擺旁邊呢.你說好笑不好笑呀!




貼心的弟弟,吃一吃,拿到嘴裡拿出來.問我要不要吃.

喔~~~只好跟他說:"媽咪吃過了!"

但他一定會強迫我吃.我還是會吃.然後就說:"好好吃呀!!!"
這年頭ㄚ母不好當呢. 但看著他們這樣吃.好開心呀.超有成就感的




 


  •   BB媽 於 2013-06-21 12:29 2F
  • 品彥也好喜歡吃紅蘿蔔~
    兩寶真棒!  給你們拍拍手~
  • 版主於 2013-06-21 13:25 回覆
     
  •   幸福媽 於 2013-06-21 11:04 1F
  • 孩子願意用牙齒咬,很棒喔!
    臉部肌肉才有練習到

    有的小孩2歲還在吃粥當副食,喝奶當主食

  • 版主於 2013-06-21 11: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