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新成員爐邊線上聚會

2021060622:53

今天的晚上有場線上的新成員爐邊聚會,這個聚會是針對洗禮滿一年或是未滿一年的新成員所辦的爐邊聚會,不過每個成員或不是成員都可參加。我也很喜歡這樣的聚會,因為可以聽到來自不同的弟兄和姐妹們的見證分享。

 

今晚,由傳教士、成員以及傳道部會長分享,在教會中,年輕的傳教士;長老滿十八歲;姊妹滿十九歲就可申請傳教,傳教都是自掏腰包的,男性則是兩年,女性則是一年半,我曾年輕時,十八歲加入教會,在21歲去傳教,當時規定姊妹要21歲,後來近幾年就調降到19歲了!

 

我還記得我那樣的年紀輕輕去傳教前,自己工作存錢,等到去傳教時,很多的學習,要跟不同國家的同伴學習怎麼相處、溝通,互相合作等等,這些美好的學習幫助了我往後的人生。

 

傳教不是件好玩的是,但看到人們因為福音而改變關係、改變習慣、改變生活而產生的正面的能量及生活中的積極面時,真的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