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經文共鳴讀書法#08)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八章

2021052523:47
 
書名: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八章
作者:古代先知寫作而成,由約瑟斯密透過神的恩賜翻譯而成
章節:38節

李海做了一個夢,也稱之為異象,這夢是有關一棵生命樹,樹上的果子很甜美、可口,他在夢中示意要他的家人來吃果子,但他的兩個孩子都選擇不要吃,他的夢境中;出現了一些特別的景象,比方他置身於黑暗淒涼的荒野、鐵桿、窄而小的路、努力前進的人或是偏離往生命樹的人。

這經文讓我有個感覺,每個人在今生中,都有所要追求的,但有時過度的追求,卻忘了初心,而最初的心就是那永恆持久且不變的真理,比方愛、親情、陪伴、珍惜、滿足、感恩等等。

也或許因為世上的很多瑣事、很多的追求,讓我們忘了原來我們一開始要的是很簡單的、很樸實的。

而李海生命樹的故事;樹上的果子比喻福音,他希望他的家人也能吃那甜美的果子,但並非他的每個家人都願意。而我們在生活中,也並非每個人真的能夠簡單樸實。

科技的發達,導致很多的誘惑,很多的不滿足,或是很多的追求,但永遠都無法達到要的境界。

就好比好多年前,看到一個卡通短片;有個老奶奶一直在織毛衣,但是這毛衣的毛線就是很長很長,無止盡的長,老奶奶不甘心,狂織狂織,最後她不放棄,結果織到後面居然掉到山底下了!

當我們狂追求可能不屬於我們的,或是沒有珍惜最重要、且寶貴的事物,很快的,我們就會慢慢通往山底下了!

 

感覺說的好嚴重,好啦!

其實不會啦!

人還是有良知的,

會很快喚醒自己的,

但願是如此呀!

2事情是這樣的,我父親停留在曠野時,對我們說:看啊,我做了一個夢,或者,換句話說,我看見了一個異象

3看啊,由於我所看到的事,我有理由為尼腓,也為賽姆在主內歡欣;因為我有理由相信他們和他們許多的後裔會得救。

4但是看啊,拉曼雷米爾,我非常為你們擔心;因為看啊,我在夢中好像看到了一片黑暗淒涼的曠野



經文出處: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網站

表格出處跟簡報:
https://drive.google.com/....../1oSH5_32MzhyaQoX08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