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暖心哥哥

2021052423:35
 

哥哥在今天得知老師的爸爸往生後,
他決定要寫張卡片給老師,

他把關於復活的經文抄寫下來後,
也寫了些鼓勵老師的話,

雖然他畫了一個抬棺的圖,
我跟他說這好像不太妥喔!

 

但他說他喜歡這個圖樣,
我不左右他的想法,
他的想法總是特別點,

他是很真實的孩子,
有話直說,
有什麼就會直接表達,

也可以說是亞斯特質的孩子。

 

老師表明很棒也喜歡。

去年我最親愛的爸爸突然無預警的離世,

孩子看到我的悲傷跟失去,

他能夠用這樣相同的感覺就同理老師,

 

所以看到他自動寫了張卡片給老師,

真心覺得好感動喔!

 

卡片無法送到,
我用賴拍傳給老師,

在這疫情期間,

真的大家都要保重身體。

也寫寫哥哥的用心跟體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