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畫畫本

2017070614:04
 
昨晚讀了一本書有關每日畫畫,作者是到40歲才開始拿起筆畫畫。
並且是每天持續不間斷的畫,兩年後真的開了屬於自己的畫展。
我一直想畫畫,但總是三天兩頭畫一下就休息好一陣子,

昨晚讀了後,有種被啟發的感覺,何不就像作者一樣
可以先畫身邊看到的東西,每天畫一樣就好,積少成多。

不過想到外面賣的素描本,有點小貴,
但往往便宜的都不是我適合的。
剛好家裡有之前老公買的日本水彩紙,
原本是來畫溼水彩,但幾次後就把紙擱在一旁了!

剛好可以用來做內頁,我的封面是割下紙箱,然後用書局買的5元紙來包封面,
下次要用布做封面,應該很好看,雖然這次做的手工書有點搞剛,
但很有就感,因為縫的方式我很喜歡。

自己做的雖然花時間,但省錢又可以做喜歡的格式。
迷上自己做的手工書後,明年孩子的日記本,我也要自己做。
真的好開心喔~我的手工畫畫書完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