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小沙包

2017070123:25
 
兒子下午時突然要我教他們縫紉,
於是我教他們做小沙包,
這縫法很簡單,四周圍縫,並留一口裝棉花再縫合。

大兒子很努力專心縫,看凡凡在縫都覺得好可愛又好帥喔~



小兒子恒恒,其實超愛縫紉的,他就是縫上一下午也不累,還會一直縫下去,
好玩的是,他很活潑好動,但做起縫紉真的是全心投入。



哥哥的不給拍,拿去玩辦家家酒,弟弟則是縫完很開心。
雖然不完美,但他很有成就感,
每次他頑皮,我就拉他來縫紉,
最近次數越來越多,但也發現他因為手作而會轉移注意力,
不會鬧哥哥或是發出奇怪聲音嚇我。

恒恒今天說他好喜歡縫東西,要我下次剪他破衣來做泰迪熊,真的好可愛的孩子。
很開心我的孩子可以跟我玩手作,兒子其實也是很細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