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森林公園噴水趣

2015111920:12
下午我們從活水湖離開後,經過森林公園.
孩子說想要去玩一下溜滑梯.
於是我們就到森林公園玩一下.

沒想到四點遇到噴水的時間.
孩子開心的追著噴水的位置.
猛追著水.全身都濕了!
可是看著他們在草地上邊跑邊尖叫又大笑.
真的非常的快樂又開心.

雖然沒人敢進去.包括我也是.
因為我沒帶衣服.我也怕弄濕了!
沒想太多的我,讓孩子就這樣玩到噴水結束.

而且這比雨水來得乾淨多了!
好喜歡看到他們那麼歡樂喔!

還好我帶了好多外套!
他們的衣服褲子全濕了!
之後穿外套.

穿完後,又繼續玩了一會.
當孩子真好.不用太在意怎麼穿.
結束後,他們一直說: " 媽媽!我們好開心喔!我們好愛妳喔!"
其實只是讓他們玩水而已,居然那麼感動喔!真可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