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11/16(新社)薰衣草森林

2013111816:41
爸爸某天說要給我們小驚喜,其實就是要帶我們去想去的薰衣草森林.
我們超期待的,其實孩子根本不知道會去哪裡,只要出去,他們都開心呀!
剛開始我們開往新社,結果一路上開始小塞車了!
原以為有交通事故,沒想到是因為大家都擠著要去看花海.
但我們的目的地是在上頭的薰衣草森林.

聽爸爸說,同事有去過.最好要中午以前到.那時人不多.
我們一路上開車,發現真的好遠喔!
沿途中都有路牌鼓勵你不要放棄,
不過這一路上,真的沒車耶!
到了現場,滿滿紫色的氛圍.
只能說這地方太浪漫了啦~~~




前面的櫃台有著尖耳朵,背後有翅膀的精靈喔!
不過我們家老爺秀出某一張卡.我們就這樣免費的給它通過了

 (os...想知道什麼卡嗎?其實是一張可愛的殘障手冊啦!!!嘻)




這裡的花花草草都好美喔!
媽咪我都忍不住要亂拍一通了!




走到裡頭,有個大熊和腳踏車.
供人拍照的好地方.
這樣很有鄉間的悠閒復古風呢.




我家恒仔好喜歡這隻大熊,
但我們都說,這可能已經被上千人摸過啦!!!!
不過,拍個照,留個紀念也很值得的.




走進去不遠之處,有個淨身儀式.
其實它是天然薰衣草.
我們猜想有可能是要防蚊用的吧!
噴一噴真的淡淡的清香喔!




入內有很多用餐的地方.
可以選擇要坐的椅子,或是盤腿而坐的地方.
很適合情侶,家庭,或是聚餐的景點.




我們一眼就相中要脫鞋的地方.
因為孩子可以走來走去,盤腿而坐吃飯感覺很像野餐.
又可以享受周圍綠色植物所帶來的美好大自然氣氛.


我們到現場的時候,已經中午了!原本打算先用餐,再來好好逛一圈.
但孩子堅持要先逛,不要先吃.於是我們先慢慢的沿途欣賞裡頭的一切.




我們走到一半,恒寶想坐在這張椅子上要我幫他拍照.
當我要按下快門時,他開始高歌.
不過他的高歌可是高分貝的尖叫聲.
有可能他想試試會不會有回音之類的吧!




走到裡頭,有個地方好特別!我要爸爸趕緊停留下來.
因為這裡是寄明信片給你想要寄的人.
我覺得很有紀念意義.




有5個非常可愛的信箱
我幻想著,要是我們家也有這樣可愛的信箱,那一定美呆了!
原本我想要寫給爸爸,
但爸爸說這次他寫就好.

明信片一張30元,可以自己去挑一張喜歡的.
寫給你想寫的人.




爸爸很努力的在看每一張明信片的封面和說明.
我想說....不用那麼挑啦!隨便一張吧!




東挑西揀的,終於挑到囉!
 瞧!爸爸的眼神都發亮了!
那麼他要寫給誰呢?






爸爸很專心的寫明信片,兩個孩子自己玩.
其實,這當中應該是要累壞我了啦!
一下這個要坐推車.
一下又換那位要坐椅子.
是閒我不夠腰酸嗎?
小孩就是那樣活潑好動!



因為寫的太久了!
對面的精靈桌的姐姐們說可以給孩子弄個造型.
恒寶很開心的給姐姐做精靈耳.
媽咪我則讓他戴個可愛髮飾和拿仙女棒. 好美喔!




爸爸終於寫好了!
哇!他投給family's.....
想必他是寫給我嗎?

這需要等15個工作天才知道耶!!!太期待了!



凡寶看弟弟化身為小精靈,他也想要有個精靈耳.
投完信之後,姐姐幫凡寶弄了一雙精靈耳.
只是我們家凡寶感覺是有些胖胖的精靈.

 




繼續走到上頭,會看到一個像是大野狼的信箱.
其實上頭有間教室是講有關大野狼和小紅帽.
但它是屬於DIY創作的.




周邊總是會看到好美的花喔!
我都來不及研究這是什麼樣的花.
但已經被它的藍給吸引住了!


這木馬只供拍照,不能騎的.
但很有感覺的拍照地方.
只是孩子都不想上去拍.
是不是因為木馬不動的關係呢





好可愛的公共電話.
光是顏色就是我們家最愛的色調了!





在薰衣草森林內會看到類似這樣的小房子.
打開一看,裡面都會放著一個印章喔!
所以來這裡一定不要忘了帶手帳本.
太適合手帳迷來了!可以蓋超多不同的章呢.




老舊的小汽車.是孩子的最愛.
但這只供拍照擺設用.不能搭乘.




恒寶又看到一個小屋了!
他手上拿的本子就是我們蓋很多章的本子.
很值得紀念喔!




這是爸爸用手機拍的全景.
真的好美喔!好有武俠片的感覺.





因為來的時間剛好是培養的季節,所以薰衣草就沒有那麼茂盛.
但整個森林來說,真的很浪漫耶!好想多待一會呢!

最後逛了差不多了!孩子也餓了!
我們趕緊走到剛剛想坐的位置.
還好沒有人入坐.




服務生趕緊遞來了水.
孩子很享受用玻璃杯喝水的驚喜.





由於餐點可能有點小貴.又加上我們家兩寶好動.
我們只有點一個餐.一家四口簡單吃.




爸爸點了一個奇異果冰沙.
原本以為星期六會很冷.
其實很熱.孩子有點穿錯衣服.

於是恒寶搶先一步想試喝.
從沒喝過冰沙的他,
真的喝一口後,整個臉都揪起來!
但卻一直想喝.

你看我家爸爸的臉有點臭臭的.
因為他發現兒子會跟他搶他最愛喝的奇異果冰沙.




簡單的一個套餐就這樣被孩子吃光了啦!!!
凡寶津津有味吃著最後一片食物.
光是碗內的,他已經吃不夠癮.
胃口一向最好的凡寶,食物到他手上永遠都那麼好吃.

吃飽喝足了!
我們將要跟這座森林道別了!




真的很期待下次再來一趟.
明年孩子大了些,來的感覺應該會不同.

很喜歡薰衣草森林的整個大自然的景物.
雖然路有點遠,但很值得




 


  •   幸福媽 於 2013-11-20 14:54 3F
  • 去過一次
    那時還沒生小孩
    山路好繞啊!

    薰衣草森林一直是個勇於實現夢想的代表作
  • 版主於 2013-11-20 16:46 回覆
    下次去看看喔....^^對呀.兩個女生好棒的故事
  •   Bell Yeh 於 2013-11-19 09:19 2F
  • 好用心的爸爸哦~~
    雖然路途遙遠又遇上塞車,
    還是很值得哦~~^^
  • 版主於 2013-11-19 12:34 回覆
     對呀.很值得去.真的要睡飽飽.才不會暈車
  •   small ella 於 2013-11-19 08:21 1F
  • 好棒的遊記~~
    給小孩子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我也去過但是不曾注意到那些信箱是真可以寄信送信的
    下次去也要買張明信片來寄
    收到信件時一定很有感受!
  • 版主於 2013-11-19 08:24 回覆
     我最喜歡明信片了..真的很棒